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 组织虚拟仿真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026日上午,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以下简称“青马基地”)组织虚拟仿真项目交流研讨会,邀请成都智云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来我院进行交流研讨。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蔡小丽青马基地干事李靖琳出席会议。会议由蔡小丽主持。

会上,蔡主任首先介绍了青马基地基本情况、基地进行数字展馆建设和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的思路和规划。接下来,成都智云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公司承担的项目业务与主攻技术方向进行全方位展示,并着重介绍了公司与国内相关高校有关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的合作及取得成效后续,参会人员就虚拟仿真项目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深入交谈最后,双方就青马基地数字化展馆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 主任结合基地情况对项目主题和应用技术初定基调。

通过此次交流青马基地对思政虚拟仿真项目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下一步,将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基地成员集思广益,为基地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有效推动虚拟仿真项目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