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提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技能培训班

在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开班

12月9日上午,由中共丹巴县委组织部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春生,中共丹巴县委组织部干事康平,开班仪式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都江堰电商学院院长梁正席主持。

image.png

在开班仪式上,邓春生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邓院长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青马基地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邓院长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始终坚持用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学院党委、行政坚持将精准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举全校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下一步,我们还将与丹巴全县上下进一步加强配合,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发挥我院智力扶贫优势,加大资金投入和资源整合协调力度,扎实、细致、深入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力求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image.png

中共丹巴县委组织部干事康平作了讲话。首先他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青马基地的无私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丹巴县的52名驻村工作队员,将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通过现场讲授、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和团队建设等形式,学习《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争做一名优秀基层扶贫干部》《丹巴县域电商发展的思考与展望》《坚持依法治理,促进民族团结和顺》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