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8

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开班

窗体顶端

11月28日上午,由中共都江堰市向峨乡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中共都江堰市向峨乡党委书记朱锐,“青马基地”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青马基地”副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青马基地”副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青马基地的基本情况。黄天贵副书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党的领导和执政的根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宗旨,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好干部标准,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崭新风貌,投身都江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做新时期的好干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学校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培训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深化党建结对共建,提升我们的社会服务能力,为都江堰经济和社会发展和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城市贡献我校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都江堰市向峨乡党委书记朱锐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朱书记首先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青马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紧扣主题,目标导向,确保学有所获;要统筹兼顾,以学促工,做到言行统一;要做好表率,走在前列,树好向峨形象。参训学员通过专题学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用知识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际,从而有效推动向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青马基地”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为向峨乡50名党员干部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思政继教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晋作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斗争历程”专题党课。

image.png

经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结对共建,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