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龙县卫生系统专技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2

9月2日上午,由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主办、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新龙县卫生系统专技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都江堰盛逸花园酒店会议室举行。新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仁东,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春生,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培训部部长梁正席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彦廷主持。来自于新龙县的40位卫生系统专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EYP9[JSI{}ENK~7%HOF8SUB.jpg



在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邓春生首先致欢迎辞。邓院长指出,新龙县委组织部举办本次培训,对卫生系统专技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信念,开阔眼界、提升业务能力,意义重大。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更加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专业医护人员。


学员代表博美乡卫生院院长祝晓敏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同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绝不辜负新龙县委组织部和青马基地各位领导的良苦用心。


新龙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仁东首先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从目前新龙县卫生系统专技人员整体素质来看,无论在思想层面、工作能力,还是在个人修养方面,都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加强自身建设的任务非常紧迫。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卫生系统专技人员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这次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image.png


据悉,来自新龙县的40名卫生系统专计人员,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通过现场讲授和体验教学的形式,进行高原上最美“逆行者”--新龙县疾控人的抗疫事迹分享,学习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乡镇卫生院医疗纠纷的预防处理等课程,并实地参观考察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及参加团队精神及团队执行力培养等活动。

(邓禹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