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提能培训班开班
    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提能培训班开班

    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提能培训班开班

    12月9日上午,由中共丹巴县委组织部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二期丹巴县驻村工作队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会议室举行。来自丹巴县的52名驻村工作队员,将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通过现场讲授、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和团队建设等形式,学习《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争做一名优秀基层扶贫干部》《丹巴县域电商发展的思考与展望》《坚持依法治理,促进民族团结和顺》等课程。

    2019-12-09
  • 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11月28日上午,由中共都江堰市向峨乡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向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中共都江堰市向峨乡党委书记朱锐,“青马基地”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青马基地”副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向峨乡50名党员干部学习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

    2019-11-28
  • 2019年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月20日上午,由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主办、“青马基地”承办的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翰海博雅培训基地会议室举行。来自新龙县的32名优秀年轻干部,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通过现场讲授和体验教学的形式,学习心理压力调适、预防职务犯罪、干部与媒体沟通训练、法律素养和职业精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等课程,并实地参观考察金堂监狱以及参加团队精神及团队执行力

    2019-11-20
  • 2019年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
    2019年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

    2019年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20日上午,由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新龙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翰海博雅培训基地会议室举行。来自于新龙县的32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2019-11-20